9478
一期一會的附件之一
就是分頁貼,有1~12印刷好的數字可以當做月份分頁用,還有另外一排是完全空白的
去年的我並不知道附上這個的意義是什麼
心中猜想的是會不會有人用手寫的製作專屬於自己的月份分頁貼
直到用完了一年的一期一會之後,我才突然開竅啦!!

如果自己有為手帳製作專屬頁面,就可以分頁出來,這時就可以用空白的寫上 
 
因為去年的空白分頁貼我完全沒用到,所以先拿舊的用
除此之外,也可以當做寫錯字的修正補丁啦

抄寫到「もらった」的時候發現...抄錯行了!!重複抄到同一行了阿>"<
平常我寫錯字時是打x或是塗方塊再寫上正確的字繼續寫下去
但這時做塗改真的不好看
突然想到我還有一排空白的分頁貼可以用XD
分頁貼也是MD紙喔,所以隱形修正效果超好的哈哈...

但是到底為什麼很會抄錯字阿...

最後附上HOBO的抽籤,來抽抽看你今年的手帳代表字是什麼吧:
http://www.1101.com/store/techo/2015/articles/2015-01-01.html
(不使用HOBO的我也抽了啦)

不知道還有沒有什麼有創意的用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