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和dream holic台灣代理定的假髮,上頭效果很喜歡!!本來要做新網誌repo的,但是又很懶得換衣服+腳架拍全身=3=
就先用繪圖的方式記錄了
很久沒有戴假髮了~

因為假髮髮性和自己真髮很不一樣
總覺得戴到適合的假髮正妹度會大大提昇XD
若要把自己真髮搞成像假髮的質感
大概要先整頭燙直再染色吧......
這樣下來兩個假日就掰了(是可以同時做啦,但是之前這樣搞過,就是一直在洗頭大概要洗個6次,也坐很久,超累的)

12月一到,IG上追蹤的大家幾乎都換了新的手帳,開始新年度的手帳生活了!!
但是我還在用2014年的A5本
其實2015我除了準備了文庫版一期一會
還另外準備了往事書的結繩作為工作用日誌(往事書很老實的真的一月開始,所以我兩本新手帳都還在規劃)
文庫一期一會的部份也自己規劃了屬於自己的功能頁面
本來我的理想手帳就是往事書的內頁規劃,但是因為往事書使用的紙質並不適合水性墨水
經過取捨之後就變成現在這樣
然後在一期一會加上日常規劃用的格式


 
最後給上「MD一期一會會不會透」的示意影片:http://instagram.com/p/wb2Y0hPcZk/?modal=true

有人的「透」是看到影子就不行,所以就~看影片自行判斷啦
但其實單頁掀開來的情況下一期一會用的MDPAPER是不會看到明顯的前頁痕跡
是壓平時才會看到字畫的影子
濕氣的部份因為我沒有隔墊板的習慣
所以會稍微透下去,乾掉之後沒有顯著影響

左上:松露
左下:青花瓷
右圖:水性色鉛筆、signo0.38、Pentecost 白色的筆、play color
紙:midori 一期一會

很想買透明水彩

 

隔天再拍的紙況:
 
不是攤開晾乾,寫完字就把手帳蓋上了
紙算很平整這樣
之前有一頁我塗到很像淹了水一樣
那一頁之後就變比較皺一點也比較硬一些
供喜歡畫畫的朋友參考
MD紙對水性顏料是很厲害的(包含水彩、鋼筆墨水、水性印台、彩色筆等等)
但是對酒精性(例如COPIC)、其他溶劑(油性麥克筆、油性印台)的色料就不行了
選手帳時可能要留意這個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