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關於我吃過/用過的橄欖油的紀錄


 
olitalia奧利塔特級冷壓橄欖油
總共吃過2小瓶(250ml)
第一瓶再pchome線上購物買的,也是第一次吃的橄欖油
一開始覺得是塑膠味,嗯就塑膠味。但是後來發現炒菜口感也還不錯,一部分製作排毒按摩油,剩下都是炒菜吃掉的
後來第二罐是在進口超市買的,當下就已經想要找新的橄欖油,但是出門沒有帶手機,忘記自己memo的是哪一款
所以最後還是買olitalia,這支油在一些化工美容材料行買得到,全聯也有,容易入手
第二支是吃沙拉吃掉的居多

 


arte oliva 藝術橄欖油
這家包裝很好玩,是很稀奇(?)的鋁箔包!!
買這罐油時我們有先做過功課,到底要怎麼挑橄欖油之類的
但是當時在進口超市蹲了半天~吼~我們找不到酸價標示在哪!!
最後好像是因為價格考量就帶這支
這支打開來聞到的是橄欖果香,香氣與奧立塔截然不同,我好像還是有倒一點去做排毒油
剩下的幾乎是瘋狂吃油醋沙拉吃掉的
用這支的時候反而比較少炒菜,男朋友倒是很喜歡用這支油做料理,但老實說不是生食不是涼拌清炒的
我其實分不出來是用哪支油炒...
但印象還不錯,還有機會回購吧
(後來找文有找到關於這支油,應該是pure等級冒充extra virgin?!
待查證)

 

2014/11/18購入:
 
囍瑞100%特級初炸純橄欖油
因為油吃完了覺得很煩,到處爬文,去全聯逛的時候有看到這家,而且還有印小講義掛在瓶身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樣反而不是很信任(我怪胎!!)
男朋友說是~就買一次吃吃看,當做被騙,好吧我就買了,再不買油冰箱的菜要爛了
開瓶之後文味道,是塑膠橄欖果味,大概就是介於前兩支油,比較接近奧利塔的氣味
拌生菜沙拉吃起來我覺得不好吃耶,口感輸藝術,辛辣感比較強烈,比前兩支都強
因為做成沙拉沒有那麼好吃,不打算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