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好,只有自拍照,出去玩沒有很認真要拍什麼回來寫網誌
是突然想要寫一下記錄這樣

10月出去高雄兩天一夜,過夜的地點選在沒有住過的kiwi hotel
設施感覺很豐富但是只有住一天而已,沒有做太多利用
住的是雙人房一大床的房型,一晚約1680元

我們住的房間配置大概是這樣
進房門左手邊是鏡子+洗手臺

8434
兩個人住的時候,洗手臺在外面我覺得很方便
8441
吹風機就壁掛這種迷你型的,長頭髮要吹~很~久~
我放包包的地方就是具有穿鞋椅功能的小矮桌。一些盥洗備品是放在更右邊一些的托盤裡
房間很多地方都有做鏡面

浴室很乾淨!我覺得啦,沒有哪裡有黑黑發霉
浴室出來的地板有地墊,覺得貼心
以前有住過那種,類似配置的房間,但是沒有地墊,怕把地板踩濕,只好犧牲浴巾或毛巾做地墊...
8440
床和浴室之間的空間也做了鏡面+單人沙發,還蠻時尚的XD

房間本身其實挺好的
但是附近沒有什麼著名吃飯地點
有時候我們出去就是沒計畫,因為跟我出去有計劃跟沒計畫是一樣的,因為我很會拖時間!
我們放好行李下樓去大廳問櫃檯說這附近哪裡有比較多吃的
櫃檯先生說這邊都沒有什麼吃的~~燈楞!!!
更悲劇的是高雄的3G好慢喔,我的台灣大哥大和男朋友的遠傳通通不管用
連想要孤狗一下路線都好困難
後來我們決定~向KIWI借腳踏車(押證件就能借)
然後沿路找!!!沒睡到什麼覺的人來這一下真是累到不行阿哈哈哈
結果也就只是隨便吃吃了,買了路邊攤的東山鴨頭和大力果汁(好喝好喝)回去房間吃

附近有一家麵包店
男朋友怕我早上起不來,吃不到旅館供應的早餐
就挑了一些買起來放
房間裡有小冰箱可以利用
不過我們隔天還是有起床去吃早餐的!!!

床很大~很軟~
很累所以躺床秒睡
阿其實睡之前還看了電視啦,有電影隨點隨放和一般電視頻道節目

早餐我覺得還好
他們供應的牛奶~好甜噢!!!
不知道用的是哪一家

化妝時我堅持要自然光
所以是在放電視的桌子上化妝

8453
就這張照片右上角鏡子拍到的那個配置
那邊還有插座可以插電棒,要燙捲什麼的都還有空間好利用
但是就沒有鏡子了,有自備鏡子果然是正確的 !

房間裡插座其實也蠻夠,印象中有四座
一般出遊要充電手機、相機或是平板都算夠用了

從這邊去駁二的話不會很遠(開車來說啦)
但再怎麼說以後可能還是要安排比較容易找到東西吃的住宿地點了

腸胃不好的吃貨很需要有得選擇阿~

 

旅店官網:http://www.rs-kiwihotel.com/
官網的照片給的蠻清楚的,配置跟我們住的房間不會差太多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iracomw 的頭像
akiracomw

【貓館】新生活運動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