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沒有照片的記錄了。
純露一開始我是買台灣那羅的「綠薄荷」甫入手便喜歡到不行,用非常大量的方式在喝,如今少少的100ML已經被我喝到剩下一點點。現在是很珍惜的一點一點喝,或是肚子不舒服時才喝。
個人感覺100ML350元,是有一點點高價的,但又想想自己同樣是綠薄荷,頂樓種的半死不活,自己種來煮純露也不算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對我來說)

後來男朋友給條件說想要降火氣的純露,希望我幫忙選,讓他方便當兵帶去營裡的。原本他是想要直接買走我正在喝的,讓我再訂一瓶新的,但是我算算覺得這作法不是很經濟實惠XD
就轉往芳療家訂F牌的胡椒薄荷,訂了一樣是100ML,F牌是鋁噴瓶裝(240元),如果運動後有些不舒服也可以直接噴皮膚,又順便訂了一些缺的油做一個新訂單。

到手之後一比較~完全~非常~的不一樣啊!!

胡椒薄荷純露是青草茶的味道,我覺得口感很尖銳,清涼感也比較明顯。男朋友說肚子不舒服喝一點薄荷純露水蠻快就紓緩了,但是一樣的劑量我就不太有感受。
綠薄荷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他比較淡,兌水涼度不明顯,試過舔原液卻認識真的有涼,但是香氣和胡椒薄荷不一樣,很適合做點心,之前做過一次蘋果糖漿,加了綠薄荷純露真的好吃到不行。

胡椒薄荷那瓶因為沒有冰箱放,放了兩個月之後男朋友說味道跟一開始的不一樣了,還好也退伍了,純露可以放冰箱,要趕快用掉。
綠薄荷因為一開始進來就是放冰箱,所以風味沒有消散太多,只是很捨不得用完就是了......

 

接下來未來要迎接新的純露,還是要做出抉擇把舊純露喝掉用掉,冰箱才有空間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