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買浸泡油~
第一次跟芳療師阿夏的團~等待數月,中途加單幾次(因為開放登記的時間也不一樣),目前所有訂購的商品都到手喏~

浸泡油也是被香民們一燒再燒,決定一次性訂購了5瓶,這批次的基底油都是杏桃核仁油
我本來以為,他味道會跟甜杏仁油差不多吧......結果我錯了,大錯特錯!!甜杏仁油是一種幾乎沒有什麼味道的油,但是杏桃核仁油,杏仁味非常、非常重......
五罐油我都打開了,油是塑膠罐、沒有內塞滴頭的,開瓶後都是先衝出杏仁味...先是香甜杏仁味,然後就是噢大賣場拖地味(現在好像不流行這種拖地清潔劑了暴露年紀!)
有幾款香味明顯,有幾款真的...只聞到杏仁味,我還給狗鼻子男朋友聞看看,一樣是只有杏仁味,打算放陣子再開瓶仔細品味
另一方面是我常常無計畫的調新油,結果好多油堆在床上...變得很亂,也很多功能接近的油,但是當下忘記有訂浸泡油這件事情,就一次調了10ML...但很多都是只擦肚子只擦尾椎的局部油,用兩三個月都還在用阿...現在入了浸泡油,又一次調了很多罐...OTZ

個人覺得我這次入手最香濃的是阿拉伯茉莉浸泡油(小花茉莉)
前幾天我有調一罐10ML的美腿油(我就是個會用10ML調按摩油的笨蛋~腿油用超快的啦),因為用到剩半瓶,我就加了大約5ML的茉莉浸泡油進去搖一搖,當天晚上拿來擦全身,結果整個晚上被香的暈暈的快要睡不著(:3_ヽ)_
隔天醒來香味是淡不少,但還是有隱隱約約的香氣飄出來...
因為茉莉真的好香,之後就又只擦腿了,某日帶油去男朋友家照常保養,隔天男朋友整理床鋪時說「床上都茉莉味!!」(一副我打壞了床上的氣味生態的口氣)
大概我之前用油都沒有這次的這麼留香...還不確定在放幾天會不會有油耗味,我自己的床也都沾的香香的,還沒有油耗味

大馬士革玫瑰味道就很舒服,很香甜但是不薰人,昨晚用玫瑰浸泡油按摩頭皮,放了半小時多才洗掉,今天還有微弱餘香,打算過陣子買荷荷芭油,要用來調面油,再加入OTTO玫瑰~想必會是超級享受的一支油(´∀`*)ウフフ
是說玫瑰精油(原精)到手後就無節制的什麼油都要加玫瑰看看,也有用玫瑰原精滴在排毒油裡按摩頭皮+護髮,結果壓不過芝麻味啊~大概之後不會這樣玩惹,覺得浪費
但OTTO,因為感到珍貴無比,到現在一滴都沒有用...原精和OTTO味道真的不一樣,浸泡油也是,浸泡油的香氣是已經舒展開來的花香,已經很接近平常認知的的玫瑰味
然後現在開始想要買茉莉精油了...呵呵

個人覺得杏桃核仁油有一點點厚度,但還算好吸收,參考書上寫是很好的臉部、身體保養油d=(´▽`)=b
最近很努力在保養腿部,現在腿都自然有光澤,要是好好防曬做運動做伸展肯定能變成芭比腿
IMG_8315  
對擦油感到恐懼又想試試看的人,可以用化妝水>少量油>化妝水的方式,可以減少黏黏感
其他油的感想,之後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