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日貨賣家上了moji liner,看到就超級喜歡的!!
但是當下我沒有買
因為我知道這東西也是有用不完的趨勢,還不像紙膠帶能分裝
重點是台灣Plus給的價格比日貨便宜很多!!!
等啊等~終於在台灣上市,一支40元有找!
顏色選擇比日本少了一些,總之先帶一支紫色系的回家用用

不用則矣,一用愛不釋手~~~

我都是先寫字再滾上moji liner
好拉不會斷斷續續的!!
結尾稍微頓一下就會很整齊不會掀掀的
算是我買的帶子裡算特別好拉的款型

60983
我的用法也很基本,主要就是日記是裡的紀錄項目給他畫線起來~
真是很有氣氛的玩意兒
雖然也有朋友說「你色鉛筆那麼多!用色鉛筆實際畫不就好了嗎」
但是有畫過的大概就知道,有些筆用色鉛筆塗過之後筆跡的顏料會被色鉛筆脫出來變得混濁
字就不好看了還髒...是我所不能忍受的
實際用noji liner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
用深色筆寫字再用liner蓋上是很乾淨的!
60981
不過墨水的sheen被蓋住就會折射不出來變成普通的字
(墨水:寫樂奧山/鋼筆:白金PGB-3000A 細字尖)

也因為真的很好用,一個月後我又買了第二個顏色了:D

除了原本的使用方式之外
還拿來畫跳色線段,超級可愛呀
  

60985
這樣子寫日記速度很快看起來又乾淨(一直在自誇)
尤其是左頁的寫法,是我最近很忙時常用的排版方式
之後再回頭翻看也比較容易找到自己想要的資訊

但對於新出的水彩款我就沒有愛了
如果把上下邊緣也處理過而不是滿版,才能打到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