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一直在吃沙拉,因為我在冰箱裡發現不是我買的結球生菜......
生菜沙拉這玩意兒在我家只有我吃阿......於是這顆菜的去向就交給我了

最近又因為聽聞芭樂價格大跌,想要買幾顆來吃美白,去到水果店,一顆牛奶芭樂5元,順便又看到一斤39元的酪梨,這是貴還是便宜我通通不曉得(亂買亂煮的傢伙)
神祕的酪梨~買了一顆已經發黑的,回家就把它給殺了!!

這就是我人生中第一道有酪梨的料理。
酪梨比想像中好殺,因為已經軟軟的了,輕輕剖開掰開,把大大的籽和籽旁邊的膜撕乾淨
再用湯匙挖出來就好了,很容易挖乾淨,處理時偷吃了一小塊,沒有什麼味道...
只取了一些酪梨果肉壓碎,加上無糖優格拌在一起,加入鹽巴、黑胡椒粒、乾燥綜合香料、切碎的薄荷葉
這個醬跟雞肉很對味,但是跟生菜就還好

隔天中午,從冰箱拿出剩下的酪梨肉,沾了蒜蓉醬油,唉呀,冰過的酪梨配這醬油真好吃耶!!
所以今天的沙拉醬就是蒜蓉醬油!
也試試看以前從沒吃過的番茄沾醬油,這真是一個毫無道理的組合......
吃了酪梨覺得挺有飽足感

結果這兩天都吃不下芭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