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92
當墨水買到一定數量之後,有一部分的人就會開始走上賣墨水分裝求現金這條路...
除了做販售之外,也常常會有那種無差別墨水分裝筆聚,互相交換有無
如果不是現場拿墨水而是用郵寄的...有個很方便的小東西一定要有
那就是止洩帶!

因為文具店的小瓶罐瓶蓋尺寸不夠精準(廠商可能也沒有考量讓人裝墨水、液體什麼的)
有時裝入墨水甩一甩墨水就滲出來流光光了
但是說要去儀器行又不是很方便...所以最後還是妥協先在文具店買小瓶子,配上止洩帶,醬子就不會漏出來囉
6993
但是後來我發現只是少量的分裝墨水的金錢回饋並不大...ww
為了要分裝墨水我又買了新的針筒,因為趕時間,所以要分裝的目標色彩都各自有專屬針筒(哎喲時間好貴,有時間的話就能慢慢分)

在分裝的時候也發現,我真的很不會判斷液體的ml數
針筒裡和小瓶子裡都是5ml,但是因為針筒比較細一些些,墨水「看起來」就是比較多
而且差一兩滴,在小瓶子裡看起來的高度也差很多
想想要是遇到很愛計較、覺得自己用看的就看得出幾ml的分裝買主那不是很頭大嗎
所以就都多滴了兩三滴......裝阿裝就覺得賣墨水不是好點子,少買一點比較實在
但,分裝賣過一次之後我又買了新墨水......
整 罐 的
(該說還好不是買整組全色入嗎...)
反正現在我不是買水(墨水)就是買油(精油)
房間到處堆滿小罐子......


6995
墨水填充好之後就輪到止洩帶登場囉,他是軟軟的東西,沒有膠,但是會相黏
寫作シールテープ,唸作テープシール......為什麼阿_(:3」∠)_
反正你去五金行跟老闆說要買「鐵布希嚕」就能得到他了,一卷20元左右
6996
把它卷在瓶口
對了,建議要賣5ml,瓶子至少找8ml
不然很容易失手漏出來,&瓶子大一點比較好握
收尾可以用扯的,也可以用剪的,用剪的墨水比較不會灑出來
一開始我都是把小瓶子壓在桌上卷止洩帶,然後扯斷,都沒事
接著有一個我直接拿在手上卷,扯斷的瞬間悲劇,噴了兩大滴墨水出來...整隻手和褲子都是墨水,超狼狽...
後來還是有補足量進瓶子...嗚
卷完的小瓶子就像戴了白圍巾~
6997
蓋上蓋子甩甩!墨水都不會噴出來,這樣子才安心寄送!
6998
分到寫樂墨水時我才第一次把墨水裡的杯子拿出來,原來是高腳杯的樣子!!
有那個杯子分裝超麻煩的,很礙事,要先打撈起來


6999  
最後貼上標籤
卷上氣泡紙,就可以寄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