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社團的筆友(?)要去鋼筆工作室的跳蚤市場,AKI拜託他幫我買了,今天收到的,耶嘿嘿
信封上的字真好看,我之後也想用書法尖寫信封,但是我現在字還是寫的很醜就是了,看不出來是用書法尖寫的。

單卷160元,10M長度,還有另外一款,我覺得鬍子老闆臉的鋼筆們很可愛...哈哈哈
台中分舵也買得到喔
圓標是一般貼紙,很像雷射彩印印出來的,深色是微微凸起有厚度的。

就連紙膠帶本身也是耶,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敏感,但是覺得那個輪廓線都很明顯。
RT(應該說,丸天)真不知道在幹嘛,好像換了印刷方式(「看起來」好像跟漢克他們那一批紙膠是同一版,這兩天到手也來比較)
 

「不想笑不行喔」
一共5圖一循環,每款筆尖的鬍子都是不同造型,個人覺得很逗XD 但我想想我要怎麼使用他們...哈哈

 
當初買的蘋果木盒,今天終於都拿出來用了,紙膠帶擴建!!還有一些分裝不知道被我收去哪。
還有兩層木盒,一層裝精油,另外一層裝鋼筆去了(不過他們通常都散落在床上...)
努力消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