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博客來的設計文具打折日,搭上菊水的新品上市,我也買了一些,好划算呀,聽說早上菊水的紙膠帶搶購讓博客來掛掉?!
中午時下單倒是很順...ww
同日打折的是580玫瑰金F尖,但最近鋼筆收很多了都開始想放生幾枝,就沒跟著收F尖了。

菊水,我第一次買他們家成卷新品,之前都是和朋友分裝,印象就是很黏的紙膠帶,這次的新品「午後藍天」不太一樣,有點接近RT,黏度適中,表面油滑,紙質薄透。
最近少買紙膠帶,一向對紙膠帶的差異不敏銳,不多說XD

60829
星星圖案已經喜歡很久了,之前的MASTE銀河紙膠到現在還是會隨手撕一段就貼手帳,好看!
星想事成這卷,聽說星星是燙銀!!於是也買下了,但我更喜歡他的盒子耶...黑色塗抹的邊緣配上牛皮紙色再灑上星星,好看極了。
但是這卷不是可以重複私貼的膠劑,黏上紙張後還是摳得下來,但是很容易咬破紙面。膠的塗佈呈現虎皮蛋糕狀,好像有點好吃,但是剛取出來時溶劑味道還是有點重,臭臭的。
嘗試過撕長條狀,不太容易撕成斜面,纖維排得蠻整齊的,撕起來就是很整齊的細條狀...


60830
水彩色調,天空主題的午後藍天,是這次新品中的唯一菜XD開口是向內反折一小段。
60834
貼在名片卡上也覺得色彩變化豐富,循環略長,個人覺得蠻好應用的:D
60835
不過講究漸層的人大概還是不會滿足於此,粒子稍微明顯些,個人覺得無礙。

  
當天撕了一段貼手帳角落,可以參考一下新品紙膠的透明度。
明天還有新的紙膠要來,要早點睡,準備攔截郵差: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膠帶 菊水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