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簡單寫寫喔
話說鋼筆工作室的台中分舵開幕了,AKI這陣子總共去了兩次、買了3枝筆...本來跟SAM許願說我想要寫樂的冰沙墨水,結果SAM說他們沒有進這系列耶...我整個登楞了...
但總之,台中多了一個地方可以買筆墨,好開心喔,我還買了PILOT的藝術平尖筆和鋁桿的F-4。
最近沒有寫筆墨文的衝勁,但我想還是記錄一下這個驚人的小東西......

中國的晨光史奴比鋼筆,一卡包含一枝鋼筆、兩支卡水、和一支吸墨器......這樣全配,居然才賣...3枝100,台幣耶!!我說我不要買那麼多,一枝就好,單價是35元的......

這價格是要逼死誰阿。

但這東西的設計很踩線就是了,因為外觀長得很像寫樂的CLEAR CANDY...
俗話說...知己知彼,百戰百勝,還是給他買回來先。
整個拆開來驗明正身,寫樂CANDY是旋蓋,史奴比是拔蓋。
史奴比握位旋進筆桿時比較緊密
史奴比的吸墨器超難插入......OTZ(絕對不是我病太久,氣力有稍微恢復了)但是就是一直插不進去
好不容易插上了,吸墨功能很正常,但是吸墨器容量非常小,具體多少我沒有測量

寫起來是蠻滑順的,但不會因為滑就斷墨(手邊有幾枝筆,滑歸滑,但是很常隨機斷墨)。
這枝筆就先被我拿來裝寫樂的極黑,寫信封消耗用了!
但其實我也有點好奇他的筆尖是否像CANDY一樣有良好的束墨力...
但便宜歸便宜,暫時也沒這麼多墨水玩,就沒特別想再收一支了,尤其他稍微算中字尖。
(最近都把錢拿去買精油和看醫生了 囧 手帳根本像是自我身體觀察記錄,寫不到幾個字啦)

6080160804  
放兩張寫字的照片,墨水都是極黑。
因為極黑是一瓶無聊的墨水(對我來說),但我不能沒有他。
我一直在想讓SAFARI吃極黑會不會是一件浪費的事情,因為在極黑之前他也只吃過桃子。
SAFARI如此受歡迎,應該還是有他的魅力、他的內涵,我想用我自己的方式找看看。
回到照片,史奴比寫起來字幅筆SAFARI EF粗。
我框框的部份都分別用不同筆框上,應該更容易感受到差別。

說真的史奴比不會因為他的價格低廉就有哪裡是用紙紮的、貼紙印的,他也還是個實實在在的鋼筆。
但心裡終究會有一個地方被拉扯著。
這個半自創的玩意兒賣35元,如果所有產品開發都是原創,賣350元都會有人買的,我說我啦。

2014/06/06
目前的鋼筆陣容:

最左邊的就是CLEAR CANDY草莓牛奶(台灣暱稱乳牛鋼筆)
昨天把他們擺在一起才發現史奴比瘦了一圈,只是筆夾天冠的外觀設計一樣...
史奴比不知道是氣密性不太好,還是極黑張力太大,之後寫都要先順過才會出墨,或是寫一寫,把筆刁在手上找郵遞區號,他就又要再順過...
一般的鋼筆是不會這樣斷水的!!
雖然便宜,但是幸福度不足,以至於不會特別想要推薦購買

之後我要把我的顏筆也上極黑啦......很多筆沒有介紹到,往後記錄記錄,先放上最新全試寫給大家參考:
10172825_864192490261951_6280921122876471752_n
三文堂580是M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