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506
這枝筆最近越來越容易買到了,鋼筆工作室有,IPAPER更是上滿各色墨水放在店頭讓你試色試寫。大家關注的國家大事之割闌尾活動發起募款販售,裡頭有一支鋼筆項目,就是這枝台灣SKB出品的...我已經把它叫做公版鋼筆了...
4月的時候,因為這枝筆先前一直都是插JH卡水,突然換用吸墨器改吸了寫樂桃子,帶來嶄新的書寫感受,帶桃子寫完後我又換吸了4001的藍黑色墨水...
吼,原來之前都是因為JH的墨水...錯怪他了啦......

換成4001藍黑色之後,寫字筆劃清楚,不會淹水,筆尖的摩擦感很充實,我還蠻喜歡這樣的筆觸。
剩下來的JH卡水,我打算用針筒吸出來灌在細字的鋼筆寫了,用粗尖寫真的很不適合我的寫字習慣。
事實上我用乳牛配JH錨鏽紅的感覺也是很棒的。

6048560500605036050460509
@三瑩公司很久以前出的B526孔紙 SFN-85
承舊文沾水筆|玻璃筆×4001藍黑「letter song」 ,4001藍黑色真的是一支SHEEN不用錢的墨水,到哪都願意發紅光給你看。
60750
6075160752
@MD PAPER
藍黑的黑色調很強調,有時寫的比較快墨水量少時的發色像是藍黑牛仔褲的刷白。
雖然會發紅光但是不會像極黑在某些紙上這麼反光影響閱讀...

最令我驚艷的是這個...
 6049360494
@珠友家計簿
我又找到一個在珠友紙品上寫字不會滲的筆墨組合啦!!
寫著「RT紙膠」的那三格都是4001,寫著「文具 650」的是極黑。他們各別寫在同一張紙的前後頁面。
只有一點點透,但是沒滲喔!

因此對於4001藍黑色給予極高的評價...哈哈,雖然不防水啦,但是價格和表現上他真的是很划算的一款。不過,4001的其他顏色,在耐光性和流動性來說差異是 非 常 大 的。若是想入手其他顏色,還是要先找一下其他前輩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