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701
各位安安,我又買MOOK了ˊ_>ˋ
金石堂昨天就發佈了發貨MAIL,相信很多人今天都收到了到貨簡訊(但是很多人的本本今天其實都還沒有到店,金石堂的偶而會這樣)
容我先來寫個簡單開箱文了!
之前我的MOOK文好像就放生了齁,反正也買不到了XDDD我們要展望未來(握拳)

60700
這次的本本是用破壞袋裝著,不是用紙箱了。
60702
其實一開始就知道這個是像去年的木馬MOOK一樣是類似年鑒的東西,這次主要就是衝著「書」而買。
最近真的包包太多了,去年的包也都還好好的,所以包包我已經預售出去了(算是)...
日本發售後有一些LO娘也有寫開箱,包包形容的很悲劇,實際上真的...有點驚人!!!
60703
包包就夾在書裡喔,這次我不打算分享書的內容喔,你可以找我來翻,但是拒絕翻拍放上網,實際上這次的內容也蠻虛的啦...比較特別的是有點心食譜喔!

60704
包包的部份拆出來時我覺得這觸感有點像是薄雨衣還是雨傘的那種材質,跟去年的不一樣!!!
60706
印刷還算蠻亮麗的,不會太過混濁。
60705
不過做工真的蠻粗糙的。針腳很大,不建議背重物喔,背到應該就只有壓那一條線,怕會斷掉什麼的...
60707
去年的木馬包就是比較粗面但是結實的材質和做工
60710
今年的我就笑笑,在這種細節展現了贈品的霸氣。
車針戳過的洞會翻出些許白邊,除了本體印花部分,背帶也是如此。
60711
去年的簡直是佛心來著的。
60712
去年的PU背帶都還沒劣化,是AKI日日衝郵局寄貨的好幫手。
今年的木馬包的「面」跟去年的差不多大,但是壓深度的方式不太一樣,但整體來說沒有可比性了啦,新木馬包連塞水管或是繩子作手把定型都沒有,就不太有型。
只能用霸氣外露來形容了。

對比下來IW的MOOK包刺繡飽滿車線細緻也該給他跪下膜拜,如此神品質,之後還有機會買到嗎?
6073160734  
iw的mook贈品包硬要說缺點就是因為造型的關係比較淺,如果包包倒了裡面的東西很容易滾出來XDD
可是這造型和配色都很氣質很乖~雖然也是贈品包但是整體蠻加分的
6073760738  
看感覺啦~新木馬包圖案真的很亮麗很漂亮(沒裝過東西,但是他袋底沒有壓硬版,裝了東西應該也跟舊木馬包一樣會垂下來)。

最後依然放上資訊做記錄:
 Angelic Pretty 2014 Spring/Summer

大型本: 64ページ
出版社: 宝島社 (2014/4/12)
言語: 日本語, 日本語
ISBN-10: 4800223938
ISBN-13: 978-4800223937
発売日: 2014/4/12
亞馬遜:http://www.amazon.co.jp/exec/obidos/ASIN/4800223938/sa9ra-22/ref=nosim
金石堂:http://www.kingstone.com.tw/mag/book_page.asp?kmcode=2071731272439

本篇出現的三款袋包皆是品牌與出版社合作授權製作的隨書贈品包,切勿與品牌正櫃商品品質相提並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