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枝筆三月時就收到了...男朋友送我的週年禮物(難得有機會這麼用力放閃...XD)
09449
09429  
情人節那天放在我的桌上,當然還附帶情書...


剛入鋼筆坑時,我就對透明筆情有獨鍾,四處搜尋店家商品、看別人的文章,一直覺得,透明鋼筆裡,就三文堂的 DIAMOND長得最漂亮!!
因為他的筆管本身就是儲墨空間,不需要再插吸墨器,直接裝入墨水就能使用~而且長得很漂亮(強調XD)
每次在文具版,只要有人問「預算1500左右的鋼筆有沒有推薦的型號」時,就會有很多人推580......
我到後來才知道580,就是我一直想要的這枝透明筆啦!!!(後知後覺)

後來好像踩歪了踩進了粉紅鋼筆坑...:D
不過還好,其他的透明筆一直因為卡了吸墨器在裡面,我覺得太機械了...不美。

09430
三文堂的包裝的很穩固,周圍還有軟泡綿板做緩衝。
09432  
鋼筆很穩固地躺在筆盒中~簡直睡美人! 
09464
男朋友幫我買了我最最最想要的,玫瑰金M尖~(因為玫瑰金很漂亮......XDDDDD)
而且更讓我驚豔的是,這枝鋼筆的筆桿外觀切割十分美麗,像寶石一樣,這是之前看別人文章或是照片沒有注意到的...
09482
初次使用決定灌入桃子......
09479  
旋轉筆尾就可以吸墨了~

但是桃子其實是不太透光的墨水......XDDDD
看起來其實就黑漆漆。

結果馬上就發現筆好像有一點點問題,需要很用力才會出墨
原本以為是因為MD紙故障所以寫不出來,結果沒想到改用DOUBLE A也不行欸......
60346  
那天在日記上寫的內容...字超殘破的......當時單純覺得是紙的問題
然後因為580寫出來的桃子顏色很粉紫我不喜歡,所以,我就把墨水洗掉了...換上往日情懷...
 60420
換了墨水之後也沒有比較好寫,(而且這色好淡啦XDDDD超白粉的!!)
我果斷!!寫信!!問 原 廠 !!!因為三文堂就是台灣公司呀~
雖然筆是我男朋友買的,但是客服也不囉嗦,請我把筆寄回公司去檢查調整, 三文堂有一個很厲害的地方...就是保固給三年終身,所以不管筆的主人怎麼變,只要他還是三文堂的筆,就是可以回原廠!
因為鋼筆其實也是一種很手工的玩意兒,差那麼一點點可能就會讓書寫感受不好,因為我不是什麼神手可以讓鋼筆回春,就直接寄回去啦!!
維修免費~超棒!

然後他現在變超級好寫!!
鋼筆收到後我就改灌色彩雫的孔雀了...這次是直接用針筒灌墨,一筆管剛好1ML...該說1ML的墨水量比我想像中的還多嗎...!
60414
原來孔雀也是會變色的騷包墨水...W
會從藍綠色變成綠比較多的藍綠,字乾掉之後會有薄薄的金邊,但是這個筆墨組合的色彩濃淡算是比較均勻的。
60418
最近用鋼筆有個壞習慣,就是把筆尖整個朝左,所以寫字很淹水...如果有好好的把筆尖朝左上的話就是正常的樣子了。
 
看不懂我在表達什麼對不對...我其實有用手機錄影:
@DOUBLA A  http://instagram.com/p/mVHVA7vceO/

因為筆變得好寫所以很開心,找了歌詞想抄
60423
沒想到這個紙有點厲害,不知道還買不買得到...
@三瑩公司很久以前出的B526孔紙 SFN-85,行距0.8公分
也是還有一點點滲啦但是不會暈開耶...而且墨水的SHADIND還比在MD上明顯一些說,
60424
6042660427
一口氣寫了比較多字比較有辦法抓到鋼筆的個性呢。580我也還只用過M尖,但是我也還是想再買枝F尖XDD
真的蠻好寫的,字會有「肉」,之前用寫樂F4寫的字真的很細,但是寫在我的手帳上就覺得這不是我的習慣。但不是「均胖」,力道使用得宜的話字的尖尾也是很明顯的(抄歌詞時覺得「い」怎麼隨便寫都好漂亮呀)
580的筆間有點彈性,側身時會開腳,我不太擅長描述啦,實際寫看看就知道了,有點有趣!
6043760438
最後幫歌詞的漢字加上假名讀音...用的是寫樂F4,墨水也是孔雀。那個粗細自行比對吧,F4拿來標注音真棒...字小卻又不糊,在三瑩的這款紙品上表現也很細緻...剛剛去三瑩的PCHOME商店還有看到這款紙...我覺得好寫,希望他沒有換紙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