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983  
從朋友那邊用非常便宜的價格收來的二手出清品
剛拿到時就是有點黏有點髒(XD)的NARS,反正很習慣,這種發黏的缺點也不是只有NARS有,我另外一支便宜的美國唇蜜也是、WACOM數位筆也是,本來是霧面的塗裝(說是玉米澱粉之類的材質???需要再查證)用沒多久就發黏。
朋友以前就有處理過一次了,我手邊也都還有酒精棉片,就再擦擦就好囉,擦完之後他就會變成亮面的了...但是絕對比黏黏的還要好...
除了用酒精棉片之外(因為濃度不同效果好像也有差)也有看到其他妝友說用科技海綿嚕一下就好了很輕鬆,都是容易取得的東西了有黏黏困擾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
不過好在後來NARS好像換了包裝,比較不會有黏黏的災情了。

50994
50984  
這是雙色組合的腮紅,官配非自組,不確定現在專櫃還賣不賣,剛看官網是只剩下打亮修飾用途的色彩了。
總之這組的顏色是炫色腮紅(#Deep Throat)(2.5g)+3D立體燦光修容餅(#Laguna)(2.5g),原定價1200元
Laguna基本不是我的菜但是這次出門小小外拍了一下發現我的臉真是胖的沒朋友了,我看還是要刷一下顏線修飾一下,但這次重點沒有他,我還沒摸他,有機會再介紹!

50996
粉質細緻不積不卡。帶有金色珠光的蜜桃色~有點醺的色彩~

5099860002
一般用刷子上色的話色彩濃度大約是右邊兩色左右。薄刷的話帶有光透感,還能透出膚質,刷濃則有修飾膚質效果(但還不算很厲害...)
抹的很重很濃的時候會呈現出梅紅色,但一般作為腮紅不會塗到這種程度...:D

跟朋友收來的時候其實也沒試顏色,前幾次出門有化妝其實都是用輕刷,稍微感受一下他的顏色,不會讓我的臉看起來蠟黃,雖還不到顯白的程度,但是有修飾膚質的效果,讓我很喜歡~
(不過我發現的我膚色不是單純的黃,是帶綠的黃...)
目前手邊主要使用的腮紅刷有三枝,以下主要是用CHIC CHOC白鳳堂的腮紅刷,抓粉力夠,上色力強,但是已經快要到我肌膚的極限了,他要是再變刺一點他就要掰掰。
雖說我的肌膚不是很敏感那種,但是最近發現有幾枝臉部刷子刷到臉上後讓我覺得很刺癢很想摳臉(/´Д`)/
CC刷很奇怪,用越久會變刺,不然他上色力真的很不錯啦
有機會我再往後補和其他刷具配合刷起來的顏色質感有沒有差
以下開始直接放臉的試色囉~

n08676
喔對了,這篇照片全部是相機直出,我就裁切成適合放網誌的大小+簽名而已
色彩濃度是CC腮紅刷輕沾足量深喉嚨重複刷兩次,時間是中午,超晴朗好天氣...
這是一樣的妝,我就這樣騎機車去看櫻花了:D
我感覺也能當成所謂相機吃妝的示意圖...XD
n08677
光源是在照片左邊的自然光~~
雖然深喉嚨離「洋娃娃般的粉紅色」有一大段距離,不過基本上黃肌白肌都能順利駕馭我覺得算是不錯的基本色調
這次還有遮唇緣,但我總覺得對唇部非常突出的唇型遮唇還是有障礙呀...
但沒想到出門拍照效果看起來很正常...?!
n08709
室外自然光直照
深喉嚨的珠光不會讓臉看起來油亮澎澎
n08717
如果你的臉頰毛孔跟我的一樣是屬於扁平狀的,其實不用怕腮紅有珠光,反倒可以得到適度修飾
(太陽太亮我受不了閉眼了XD)

n087172
從上一張切下來的膚質近照。毛孔的坑洞感不會很明顯,反而有一些柔焦。
男朋友還問說「今天也用了很貴的粉餅嗎」
其實是用了很棒的腮紅啊啊~
n8766
顏色什麼的~就是有點橘的桃子粉紅喔(不過在冷色環境下他會變成玫瑰色!)

 


n08849
持久度我覺得不錯啦,都沒補,因為我忘記帶化妝包。
這是之後去餐廳吃完飯拍的,嘴唇沒顏色就算了還脫皮...OTZ

預算足夠的人我覺得NARS蠻值得,單色版的4.5~4.8g/1000元。但我不知道我的問題是出在腮紅太多還是化妝次數少,我目前只有一顆腮紅見底(資生堂心機初版的修容餅~~喔他的腮紅色跟顆單色眼影差不多小,有用過的大概就知道)
微凹的也不多 ,有機會再多做介紹,最近對化妝品不是太熱衷,就是個個人感想記錄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RS 深喉嚨 Deep Throat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