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短分享~有附帶影片。
雖然主流上的夾睫毛教學都是「三段式把手抬高夾」,以前我也這樣夾,但說真的夾起來的效果普普還常常夾出直角睫,直到我換了方式,驚為天人,現在還經常夾太卷呢~~

DSC08423 拷貝  
如果你已經拿了所謂的夾睫毛神器(比如說資生堂、康是美、SANA等牌的睫毛夾)但是卻發現怎麼夾都沒有漂亮弧度乾脆放棄的朋友,可以換個方式~
AKI流的夾睫毛手勢不是手抬三段式,而是「向下式」!

 
「向下式」可能說的不是很精準,也是分至少三段,但是睫毛夾是依序往下夾,我詞窮阿不會形容,看影片看影片XD
夾睫毛的時候一樣,鏡子是放在較低的位置(至少要鼻子以下),讓視線可以放下、眼皮放鬆。不需要抬頭紋、不需要拉人中!!
只有第一夾會用鐵片稍微壓眼皮讓睫毛根部往上掀。之後的幾乎不會壓到眼皮,也不會像以往抬手式造成鐵片卡眼窩痛痛的這樣。

的確,變得很好夾,夾出來的效果差很多...!!

DSC08427 拷貝  
視線平視時會有這樣子的卷翹感,個人加貼假睫毛時就不會夾在睫毛根部,這樣就不會覺得真睫毛夾翹會讓貼假睫毛有障礙。如果當天沒打算貼假睫毛,就會在根部加強一點點卷翹~

DSC08428 拷貝  
自從換了這個方式之後我就不再手抬高了!

至於夾睫毛的其他相關~
順序:底妝完成>眉毛完成>夾睫毛>眼影>眼線>睫毛膏
工具:目前夾的順手的睫毛夾是康是美最便宜的那隻「康是美睫毛夾」,定價120的全銀柄那隻,再來是chic choc電眼睫毛夾(定價260)的,再來才是大眾入門款的資生堂睫毛夾(定價150元)。基本上我是屬於眼睛弧度較平且較短的眼型,用資生堂還要分前眼後眼兩區塊夾,用康是美或是chic choc則可以一次到位,尤其康是美的軟墊十分Q彈!跟CC的夾子也有相容,所以我也把CC的軟墊換成康是美的軟墊,不過夾起來還是有微妙的不一樣就是了XDD
我也曾經把睫毛夾加熱或是使用燙睫毛器,但沒有什麼用,於我無感。
如果睫毛形狀夾壞了、夾出角度了,那就把睫毛弄溼、再弄乾(可以沾一點眼影或蜜粉,或是做點事情等他乾),他就恢復原來的樣子,可以再夾了。
刷過睫毛膏就不再夾睫毛了,因為也夾不出漂亮的形狀,拔下睫毛夾時又很痛,睫毛說不定會斷掉。
我還沒夾過下睫毛耶,但好像也沒有夾的必要?

因為拍太特寫有人說看不懂,所以拍了有整張臉的,手機拍的畫質比較渣...XD

 
影片連結:http://instagram.com/p/mXCYg2PcSd/  點進去就能PL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