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你若有似無的電力眼神~~~

其實我想說的是在我眼睛上有跟沒有好像差不多=皿=
不過之後還是會再多試試看不一樣的貼法!看有沒有機會翻盤~
這次圖比較大

P1140901 拷貝.jpg  

之前朋友請我幫忙代購淘寶假睫毛,我就跟著下了兩盒咖啡色的~~一直對咖啡色假睫毛很有興趣~而且最近追蹤的部落格格主也經常使用咖啡色假睫毛,我覺得實在是太萌了>口<///反正剛好有機會,朋友的單量也湊到免郵了此時不敗更待何時呀呀呀
很克制的買了上睫毛下睫毛各一盒~

店家:http://jiemao8.taobao.com/index.htm?spm=a1z10.1.w5002-3966038370.2.IT35On&v=1
入手的假睫毛編號是E-11(16RMB約等於台幣80元)和F-27(9RMB約等於台幣45元)

盒子上印了大大的台灣假睫毛,可是~產地是山東青島XDD其實大陸人普遍還是認定台灣的東西比他們國內的還要好,「台灣」可能就當成是一種品質標準了吧?
P1140908 拷貝.jpg
我這次的購買~還是蠻肯定這家的品質的。再回頭看這次的入手價格~實在是划算到不行呀~(想想在師大夜市買的100元一盒什麼幾棵樹假睫毛根本是爛渣渣)
P1140907 拷貝.jpg
少一對是因為我用掉了。
整體良率很高!!還是有少數有毛歪歪的情況,一盒只有約2片假睫毛有輕微的歪毛,如果全體出貨的良率都有這麼高其實我會很願意繼續買的說!!

P1140903 拷貝.jpg
P1140902 拷貝.jpg
低價位假睫毛中這個做的算很好的~~
P1140905 拷貝.jpg
還有做尖尾,非常細心!!只是像大家看到的,這款比較反光...然後...就是我挑選上的悲劇了=皿=
因為這團是好久之前收的,我忘記當時是怎麼挑的,挑了這個色。同款的E-10應該才是更加理想的款型...
e10  
看得出來吧~~~!!
E-10還有加黑,這是更加理想的咖啡色假睫毛呀!!!AKI整個新手沒爬文,選了一個款好看但顏色不對的假睫毛...這也是戴上眼睛才發現的...

E-11好透光。

DSC08228 拷貝.jpg
那天的整張臉,其實我這是睫毛沒貼翹,他整個沒有存在感。
DSC08233 拷貝.jpg
另一個角度,看起來像是畫了深咖啡眼線的效果,其實是黑色眼線+咖啡色假睫毛。
DSC08248 拷貝.jpg
側面~~在光下簡直是紅的...
啊,拍寫,那個雞蛋花是在地上撿的,剛好比較清楚的是戴著花玩的照片...
DSC08253 拷貝.jpg
而且還被男朋友大吐槽T____T

用了新東西出門時都會少女心的問「你有看出今天哪裡不一樣嗎」,每次都會得到相對應的回覆。
例如某次我用了黛柯的粉餅,他一開始沒有察覺,但是我說「今天用的粉餅比較高級」,他回我「難怪,今天臉沒有一粒一粒的」(什麼一粒一粒的,我的少女心碎光了T皿T) 
這次他也回我了。「很奇怪,假睫毛的顏色不一樣,這樣有意義嗎?」「跟你眉毛顏色不搭」「剩下的怎麼辦,只好都用睫毛膏塗黑了?」

用睫毛膏塗黑的話我就直接用黑色睫毛就好啦゚。・゚ヾ(゚`Д´゚)ノ。゚・。

不過其實這樣戴過之後真的比較知道下次要怎麼調整才能駕馭這款假睫毛。總之至少要讓睫毛飛翹吧XDD先幫他增加存在感,不然連貼睫毛的意義都失去了,期待我的下次成果!下次要來試試看下睫毛兒~
順便一提,這款很好貼沒有什麼異物感,算是大大的讓我驚喜了。有機會再買一次!
   

arrow
arrow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