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012  

本篇照片全部都是掛便宜廣角鏡拍攝的~~邊緣都糊了~~

 

這件雪紡澎裙也是親友間的團購王,上半身的團購王應該是秋冬季開團N次團購累積件數破200件的雪紡大蝴蝶結打底衫吧...最近DC的絲麻夏洛特也成為新一代上半身團購王,AKI也幫忙湊了一件...

 

這款裙裙...很短!!!!

4層澎是30公分,6層澎是36公分。

可是下擺超級澎派的有夠可愛!

這次要REPO的是我在兩三年前就跟團買了的舊衣服~

我目前也只有4層的豹紋以及6層的杏粉色。

豹紋是我很常穿,之前也常常穿去上班~~

30014  

下擺已經洗到開花了,但是不用擔心要收邊的問題,這種斜布條的木耳邊本來就是會開花,這是特色,也不用怕他掉光,會掉光的話這件裙子的下擺應該早就禿了。

上次我在別的地方看到討論說不能接受這種毛邊的荷葉邊,問要怎麼收邊,用燒的、拿去高速邊(密拷)之類的建議都出來了,但我個人是覺得...他爆毛了也不礙事呀,硬要拿去收邊顯得有些生硬。

30018  

裡面配的內裡是細柔的黑色軟網裡,穿起來不會扎不會癢,也是我難得穿出去被男性密友(?)說好看的衣服!!我自己的搭法是穿比較貼身的黑色上衣、黑色褲襪+高跟鞋,是AKI流的可愛又成熟的搭法~

只是穿這件時我還是會多穿一件黑色短短燈籠褲當安全褲...

30公分,實在是太短了......

 

另一件則是36公分的6層澎~選了杏粉色,柔柔軟軟的色澤很浪漫~

30008  

這件比較少穿,因為顏色太夢幻了我反而不好意思穿(艸)。說這句話時我自己都覺得矛盾~~一般人覺得誇張的LOLITA都敢穿了,怎麼會說一條裙子太夢幻不敢穿?!

很難表達,希望能有人可以體會。

但是可以看出來,明明是跟豹紋一起買的,但是荷葉邊就還很完整。

30007  

完全沒有偏橘阿~~是那種白白粉粉嫩嫩柔柔的粉紅!!!如果是偏橘的韓系粉紅色應該就會比較敢穿了?不過最近我找到常常穿他的方法了!

30010  

一樣的內裡,但是是粉紅色的~

 

穿起來給大家感受一下~

20979  

豹柄,超級短~可是有圖案很好搭,搭長上衣也完全OK!

20980  

可是每次穿都覺得屁股光光的好像露出來被人看到!所以都會加穿短燈籠褲(*´艸`*)

20985  

粉紅多了6公分感覺就不一樣了!

澎度來說其實兩件沒有差很多,雪紡層層疊疊的垂感也會壓抑一些澎度。

20986  

粉紅色的另一個問題就是第一二層顏色太透明了...

曾經有一次穿深色內褲,穿這件粉色裙子,那一圈整個黑啊...囧

變成這一件裡面要搭白色燈籠褲OTZ 也就變成另一個少穿他的原因了...

 

不過剛剛有提到的,找到方法常穿他了!!

那就是穿LOLITA時,將6層澎穿在我平常穿的澎裙裡增加澎度!!

20989  

AKI牌歐根紗澎裙,他也曾經很暴力,但是穿了N年之後他現在只剩下日常A LINE的澎度了...

20991  

但是裡面再加穿一件6層澎~線條變成優美的鐘形,澎起的份量也不會讓澎裙產生段差!

根本是完美的搭配來著~~

這招是從絲絲那邊學來的!超級棒的搭法,也分享給大家~~

 

 噢對惹,順道分享一下,常常看見有人問裙子穿起來到哪裡,問法是...「我168公分,穿OOO的裙子會很短嗎?」

我要說~~這個問題是絕對無解,裙子穿起來到哪裡,關鍵在於腰長和腿長(推眼鏡)

「一般來說」腰圍線跟臀圍線的距離約是18公分,但是有的人,沒運動、肉肉比較多,屁股就會比較長!長到20幾公分的都有,這種情況穿短裙,屁股長的人露出屁股蛋的機率就比一般人還要高,這個跟身高是沒有絕對關連的喔!

所以最好的方法,還是在家裡準備好一顆布尺,實際量量看到哪裡才是正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