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跟了團購的貓貓假大腿襪,這兩週淘寶廠商陸續發貨,前天我的襪襪也到台中了!!感謝幫忙開團的哈子和幫我提貨的汀瀅~

20932  

雖然到家後襪子就被我丟在地上(・3・)

不過真的毫可愛呀......

 

因為這個批次的貓襪都是同一間廠商作的,就不放店家了,台灣網拍也有店家進貨,大家自己找服務好或是價格喜歡的店家買即可,同批次的還有兔襪什麼的,我就沒買了!

20943  

沒標籤的簡式包裝,襪子只是捲在紙板上,沒有套進襪子裡。

 

我們把襪襪掛起來看詳細吧!!

20954  

給他細節一下!

20957  

貓臉的部份和字體是額外膠印的,貓耳是染色上去的,跟黑腿本體的質感略不同。

特別要注意的是,因為膠印部分沒有彈性,請不要拉伸,不然貓臉 會 裂 開 !

然後也建議放洗衣袋洗不然膠印會掉光光,我們家的團長哈子回報說他袋洗兩次的貓襪沒事(只是第一次穿時拉到貓臉所以貓臉裂了...囧)

20958  

跟大多數的假大腿襪一樣,黑腿比較厚,這款我穿感覺有一點點緊,瘦腿效果不錯,拉伸太緊的話會出現直向光澤,一般狀況是黑色霧面不透膚。

20959  

加厚更耐穿的褲褲設計我只覺得好悶好熱,小尾巴工作室完全是夏天狀態,穿著略難受。

 

穿起來的感覺是這樣的~~

20963  

貓臉比例蠻正常的!貓耳略透明有點像是幽靈耳朵...

其實只要稍微推一下不要拉伸耳朵部分耳朵會比較黑...

20964  

其實今天的指甲有點缺口,很怕剛穿就鉤壞這條貓襪(我很淡定只買一雙),不過還好這條襪子的本體品質還蠻好的喔!

不太勾紗!

 

全身照的話是這種感覺喔!

20971  

全身照我掛了很便宜的廣角鏡定時自拍,所以照片邊邊很糊有點變形...

把睡衣換掉穿上高跟鞋的感覺又不一樣囉!

20977  

AKI身高157公分,腰到腳底部穿鞋約102公分,貓臉會在大腿中央偏下。

膚色部分有粉底效果不是非常透的,反正這種襪子一看也知道是「假」大腿襪了...

老實說沒多入一雙備用有點可惜...

襪子部分寫到這裡,下一篇衣著相關的來寫下半身的團購王---6層澎/4層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臉襪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