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打版

順便把衣服穿在身上去跟師傅溝通

fT8h-7lNXbs4A2Aox1INbWxlg4A  

老師這邊才有大鏡子,好啦,我也快要可以有大鏡子了,想辦法弄空間出來。

上衣是PUTUMAYO,本來有配黑色寬緞帶可以綁蝴蝶結,但是被我搞丟了,其實也還好,因為我還有一大捆一樣的寬緞帶...

fT8h-6WW9bJsAI8ajgeGvMI9Q3f  

PUTU的印花,蠻細緻的,但是這件衣服很尷尬,因為袖子很像衛生衣之類的內搭,而且我手臂比較長一點,尷尬的9.5分袖。

 

裙子是META的~

遠看變成國畫風梅花枝了但是他是櫻桃柄,春夏就是要草莓和櫻桃阿~~!!

只是腰帶好容易就鬆掉了...

 

鞋子SS出品品號不記得(鞋盒還在但我好懶得看),本來腳背上有掛珠鏈,被我拿掉了。

今天在穿時某個按扣差點被我拔下來,嗚呼,毫可怕,聽說拔掉了要再拿一個全新的料打釘耶,SS願意單獨寄一個按扣給我嗎XD

 

包包是AP MOOK,我也買了,但是我到現在都還沒時間仔細看......超級適合上課背的大容量包包!!

但其實我還有拎另外一個裝酒瓶的那種深紙袋,可以裝牛皮紙卷和長尺,不打版的日子AP木馬袋就足夠了!

 

今天示範的是如何把品牌品穿成痛LO,隨意看看(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racom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